肚子好饿啊

身为杂食的我,想要好好吃粮
喜欢挖坑

顺从与反抗

      西幻背景,速摸出来的

      可能有bug存在,算是be吧

      不太会打标签



   在王所举行的舞会上,一位陌生的客人到来,王不喜他所戴的面具

  于是,王说:“摘下你的面具”

  带着苍白面具的人未动,他说“我并未戴着面具”

  王又再次说道“给我摘下你的面具”

  带着苍白面具的人仍未动,他仍说“我并未戴着面具”

  王怒了,他说:“士兵们,抓住他,给我摘下他的面具!”

  士兵们一涌而上,抓住了那个带着苍白面具的人

  他们伸手摘下了那个人的面具

  然后,他们发现那个人的脸是一片空洞

  众人注视着王,令人不安的气氛曼延着,然后,那个脸上一片空洞的人开口道:“我将带走这片土地的美丽,用以支付你的冒犯,”然后那个人消失了

  宾客的不安似乎消失了,但一阵窃窃私语声充斥在大厅当中,因为他们知晓这片土地所谓的真正“美丽”那是王的妹妹,她有着连神明都曾称赞过的美貌,他们望向王座上的王,他们看见王正在发怒

   一个大胆的念头浮现在所有人的脑海之中,这是王不敬神的惩罚吗?

  这是神明赐予王的惩罚,赐予他藐视神明的惩罚

  当王急匆匆地从舞会上来到他的妹妹的寝宫时,他推开门,看见他的妹妹站在窗台旁,凝视着那洁白的月亮,他松了一口气,但不安依旧在他的心间蔓延,他大步走向他的妹妹,而他的妹妹则回过神来凝望着他,无言在这对兄妹蔓延,他刚想说话,他的妹妹便打断他,在这寂静的时刻,他只听见她说:“再见了,王兄”

  然后他只来得及看见他的妹妹,带有泪水的脸庞以及消散的身体

  他伸手试图挽留一切,不过一切都为徒劳无功

  据说王的妹妹的失踪为王带来了无尽的悲痛,王竟然一夜白了头,他那锐利的眼神现在已成为一滩死水,他现在如同一位即将步入坟墓的老人

  然后王宣布他将发起一场战争,一场与神的战争

  为了他的妹妹,为了反抗那位神明

  其实在发动这场战争前,王其实思考了很久

  他想到这个王国是如何诞生,如何发展,这个王国是如何被从神权中拯救出来,他的父王母后是怎样要求他保护他的妹妹,他想到了那些贵族的表情

  王认为人类并不是温顺的羔羊

  军队跨越了一切,但是呢,在一座平平无奇的山顶上,谁也未曾想过的地方,在这里神与人的战争,第一次战争在这里爆发

  然而终究是人与神的差距太大,军队们节节败退,人与神的战争将是以人的失败告终吗?败退的士气刺激着军队,也刺激着王城中的某些人

  然后暴乱发生了,反对王的人冲进了城堡,他们将王座上的王踹下王座,他们砍下王的头颅,献于神明,一夜之间,一切发生了改变人类重归神明的统治

  在王的意识将要彻底回归混沌时,王看见了他那年幼的妹妹正在向他跑来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