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好饿啊

身为杂食的我,想要好好吃粮
喜欢挖坑

梦寻秘境之旅

根据《梦寻秘境卡达斯》所来的灵感

内含黄衣/佣兵/红蝶/孽蜥/梦之女巫

迟来很久的一次更新,可能有把逻辑不通的地方存在,请见谅,不是很会打tag

大概是第三人称,注意避雷,欢迎捉虫

私设你有名字叫做伊丽莎白·索恩斯,但很少提及,可代入自己

如能接受请往下翻



     “她听见,她看见,在那梦中的城市,祂正在呼唤着她。”



     伊丽莎白·索恩斯又一次梦见了那座藏于梦境之中的绝美城市,她看见祂向她招手,带有露珠的红玫瑰被他递了过来,然后她从那缠满绷带的手上将那带有露珠的红玫瑰接了过来,而正当她注视着那朵玫瑰时,她猛的发现那座城市与梦中的祂又远离了自己,她不想再失去祂,她不想如此的离开,于是她踏上了寻找那座城市的旅途。



     她先是穿过一片充满了迷雾的森林,在那森林中,她救下了一只被困在蛛网中的红色的蝴蝶。因她,那只蝴蝶得以逃脱被蜘蛛蚕食的命运,从那之后那只红色的蝴蝶便跟在了她的身边,"我该叫你什么名字呢?……有了,你这么漂亮,我叫你美智子怎么样?"她微笑着如此说道,而那只红色的蝴蝶在她的身边挥舞着翅膀,似乎是默认了。


      于是她有了一个伙伴,一个名为美智子的红色蝴蝶伙伴。




     穿过森林后,她来到了一座小镇,一座有很多猫咪的小镇,她在一个长椅上,抚摸一只有着奇怪的蓝绿色的猫咪,而那只猫咪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,起初她有些惊讶,毕竟这种颜色的猫她没怎么见过,有可能因为这里是梦境吧,她如此想着,在休息一下后,她喂给猫咪一些牛奶后,便又离开了小镇,又踏上了寻找那座城市的旅途。



     但在寻找那座城市的旅途中,一切都并非如此顺利,在她穿越一座山脉时,她被一只奇怪的蜥蜴抓住了,尽管那只蜥蜴抓住了她,但是却并没有伤害她,而是将她强制性的带上了月亮,她看见在穿越由以太构成的太空时,所留下的亮色的痕迹,那些东西让她想起了流星,那奇怪的蜥蜴说是要娶她,于是她便被软禁在那有着不符合人类几何知识的房间中,可她不想结婚,她还没有找到那座城市以及城市中的祂,她在寻找机会,寻找逃离这里的机会。



    救兵来了,在即将举行婚礼的前一天之前,被她抚摸过的猫咪来救她了,无数的猫咪从地球越到了月亮上,那属于猫咪的大军正在和那只蜥蜴以及那只蜥蜴的族人们战斗着,她被那只蓝绿色的猫咪给救走了,她感受到猫咪们在她身下的柔软,于是她感谢它们救了她,而那些猫咪却在她道谢之后反而笑起来,它们说它们是看见她是怎么对待它们的王子的,对猫咪善良的人会受到猫咪们的帮助。


    于是在她道别之后,她和伤痕累累的美智子,又踏上了旅途。



    尽管寻找那座城市的旅途很艰苦,可她不想放弃,她在憧憬寻找那座城市后美好的生活,但那只奇怪的蜥蜴似乎还不放弃,尽管那只奇怪的蜥蜴似乎总在说着什么,可她不想听,在某一次她认为惊恐的追逃之后,她跑到了某个城市的神殿之中。



    而那追着她的蜥蜴却停在了神殿之前,而正当她以为逃脱了蜥蜴的追捕之时,她猛的看见了那神殿上关于神的雕像似乎活了过来,那冰凉无情的大理石雕像,在此刻像是成了有血肉的躯体,她不免有些害怕,但那位人首蛇尾的神明却并没有伤害她,冰凉的手指拂过她的脸颊,引起她的一阵战栗,她听见那位神明说要不要留下来当祂的信徒,她拒绝了,她向神明表达了自己的歉意,她告诉了神明,她想要去寻找她梦中的那座城市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"哪怕前途极其危险,你也还要去寻找吗?"

      "是的,哪怕前途极其危险,我也要去寻找我梦中的那座城市。"

       "真是可惜呀,毕竟能找到一个符合我心意的信徒不容易,那么我便祝你能够找到你所说的那座城市。"



      于是这场如此危险的危机便轻松的解决掉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她告别神明,又一次踏上了旅途,不过这一次不同,美智子不见了,她一个人踏上了旅途。
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      这场寻找梦中城市里的旅途确实危险,可是她最终到达了她梦中的那座城市。






      然后她看见她在旅途上遇见的所有的人,都在这等着她。她笑了,她看见美智子向自己飞来,那之前救了她的猫咪,现在正在太阳底下懒洋洋的舔着自己的毛,那只古怪的蜥蜴正坐在装满食物的白色的桌子旁边看着她,那人首蛇尾的神灵,也坐在那只蜥蜴的一边注视着她,而祂呢?

   

    她看见祂递给了自己,一束白玫瑰,那是她最喜欢的花。






作者有话说:欢迎看到这里的你们,亲友觉得我这有一点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味道,那我说这个可能是有着克系味道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吧~( ̄▽ ̄~)~


玫瑰花语:

    红玫瑰:热恋、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

    白玫瑰:不被注意(不为人知)的美;纯纯的爱;甘心为你付出所有;纯洁、纯情、天真;我足以与你相配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